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模组无法自动加载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今天这边停电了,台式电脑因为断电关机了。等来电后,我启动程序化交易软件,登陆账号后启动模组,模组无法自动加载了,只能逐个点击加载,怎么解决可以使以后模组还是和以前一样可以自动加载?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新版方法:在左侧列表上点右键 -》手动加载,
    如果不需要选择,还是想要全部加载的话,在列表的下方空白处点右键 -》加载所有分组 ,效果和以前一样的。

     新版的修改目的是在加载之前对哪些分区,每一个分区加载哪些模组,提供了选择权。
    因为专业的交易者都是有几十个、甚至几百个模型,需要根据当前的行情去选择加载哪些个分区的模型参与运行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理解了,新版还做了哪些调整?这些调整我以后可以在哪个固定的地方看得到吗?省的出现问题总是咨询你们

     

  • 网友回复:  软件右上角》帮助》升级说明中可以看到的,您可以了解一下
    后续升级也会添加在这里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