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强烈建议博弈大师提供数据下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强烈建议博弈大师提供数据下载

软件技术人员,博弈大师软件界面很好,简单,干净。经典功能也都有。当然如果要程序化那可以另外开发一个程序化版本,个人不建议像文华那样总是隔三差五更新,任意修改用户习惯。
就是有一个问题:博弈大师能否提供数据下载?
很多时候看5分钟图或者1分钟图,数据只有前几个月,不能看到更早的小周期数据,复盘的时候非常不方便。
**强烈建议增加小周期比如1分钟周期数据下载功能,股票软件都可以下载1分钟数据,为什么博弈大师不可以提供呢?哪怕是收费的,只要价格合理,也愿意。**


一个博弈大师的忠实用户

 

博易技术人员: 没人回,自己顶。 建议已经记录提交到产品部门了,我们会继续跟进,感谢您的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