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转势的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你好假如:A是多头趋势。
    如果收盘价低于A就是延续当前趋势,一旦收盘价大于A时,趋势发生反转。由多转空 B为空头趋势,一旦由多转空,收盘价高于A时,延续空头趋势  一旦收盘价低于A时  由空转多
    请老师,帮忙按照以上思路写个公式。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a是最近一次满足多头趋势条件的收盘价吗?还是一个具体的条件呢?
    建议您举例量化说明下,比如满足什么什么条件的时候计算a 这样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突然觉得表达存在问题
    暂时我不定义涨与跌 涨势或跌势  由A来定义 比如当前趋势是下跌  那么A为跌涨  如果当前趋势为跌势,那么A就是跌势 所以,由跌势转为涨势,则由A来定义  如下:
    收盘价低于A就是延续当前趋势,一旦收盘价大于A时,趋势发生反转。由多转空止损价由选前7日的均价

     

  • 网友回复:   您可能还是没太理解
    您前面定义的a是涨跌,那是涨跌的具体点数 还是什么呢?比如满足涨的条件,是从第一根涨的条件到涨结束那根K线收盘价之间的差值?
    如果是点差的话,收盘价肯定的大于这个点差的。如果的满足涨或跌的最后一根K线的话,会出现大于或小于的情况的
    建议您还是带入一个具体的思路,便于我们理解

     

  • 网友回复: 就是SAR的转向思路,系统中的SAR算法并不符合我的设计 要求 但是转向思路倒时不错。 我就是以SAR这个转向思路为出发点进行转向的。
    SAR也是没有定义,完全都是以转向点为涨跌依据 老师,你可以按照SAR的转向思路帮你定义一下就可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