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根据资金量确定下单数量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wenarm老师好,
    由于我是多品种多策略模式,下单数量可以根据资金量自动盘中动态确定吗?
    比如每个模型   下单数量:SS                           可用资金:100万我想控制每个模型的下单数量为”可用资金”的15%,同时如果”保证金占用“  超过   ”动态权益“ 的50% 就停止下单(哪怕其他模型出了讯号也不下单)
    请老师帮我用金字塔代码表达出来 谢谢!


     

  • 金字塔客服: RT 

     

  • 用户回复: 附件上传为何老是不上来?

     

  • 网友回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70331103006.png

     

  • 网友回复:

    百分比下单用pertrader实现

    保证金占用和可用资金你再账户函数里面找

    要后台交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