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图表开平语句改后台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问:将下面的图表开平语句,如何改成后台代码 谢谢

    BUYSHORT(开空条件 ,N,LIMITR,OPEN-2*MINDIFF);

    BUY(开多条件 ,N,LIMITR,open+2*MINDIFF);
    SELLSHORT(平空条件,0,MARKETR);
    SELL(平多条件,0,MARKETR);

     

  • 金字塔客服:

    问题2:

    后台系统中用到了调用语句:

    STKINDI('','指标1.变量1',0,6);

    那么,对于被调用的公式“指标1”是否也要在后台启动,才能提高运行效率

     

  • 用户回复:

    问题1:tBUYSHORT(开空条件 ,N,Lmt,OPEN-2*MINDIFF);

    剩余的3条语句参考修改

    问题2:不需要。但是两个公式的运行模式最好一致(序列或者逐k)

     

     

     

  • 网友回复:

    后台交易系统用的是“逐k线模式”,用到了 IF THEN等控制语句,改用序列模式后编译程序也是正常的,使用能正常运行吗?

    因为在图表系统中,如果有 <!--StartFragment --> IF THEN 等函数时,就只能用逐k线才能编译正常通过。

     

  • 网友回复:

    可以正常使,

    图表策略限定的只能用逐k模式,不是因为用了if then 必须用逐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4/7 9:16:49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