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公式条件单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条件单可以自动连续追价吗?谢谢。比如:  c<=ma(c,10),CLOSEOUT;SETSIGPRICETYPE(SP,TRACING_ORDER);CONDITION_ORDER; 1.可以这样写吗? 2.然后和模组一样,直接加载到合约上吗? 3.可以在5分,15分钟上引用日线跨周期吗?
    MA5^^MA(C,5);MA10^^MA(C,10);MA30^^MA(C,30);C>MA(C,10),BP;SETSIGPRICETYPE(SP,TRACING_ORDER);CONDITION_ORDER;        
    4,.如果是bp平仓,后面需要加skvol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编写的是公式条件单,需要加载到页面盒子中运行,不是直接加到合约上计算信号的,
    编写时可以使用跨周期函数来调用其他周期数据计算信号,比如,调用日线收盘价计算:
    第一步,编写被引用指标,命名为A; CC:C;
    第二步,编写公式条件单: #IMPORT[DAY,1,A] AS VARCC:VAR.CC;CC<=MA(C,10),CLOSEOUT;SETSIGPRICETYPE(SP,TRACING_ORDER);CONDITION_ORDER;
    关于页面盒子的使用,软件说明书中有详细介绍,您可以操作体验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如果SP、BP后面写具体手数,就是按照具体手数平仓,
    如果没有写手数,就默认按照参数设置中的手数平仓。

     

  • 网友回复: MA5^^MA(C,5); MA10^^MA(C,10); MA30^^MA(C,30); C>MA(C,10),BP; SETSIGPRICETYPE(SP,TRACING_ORDER); CONDITION_ORDER;          3.只能是盒子?不能是模组? 4,.如果是bp平仓,后面需要加skvol吗? bp(5),开了5手,就写数字对吧?
    对了,可以自动连续追价吗?   

     

  • 网友回复: 1.只能是盒子?不能是模组?
    是的,公式条件单只能加载到盒子中使用,不能加载到模组中。
    2.如果是bp平仓,后面需要加skvol吗?bp(5),开了5手,就写数字对吧?
    这个跟您的思路有关,如果想要全平就写SKVOL,如果想要按默认手数平仓,就不用写数值。
    3.可以设置追价,上面给您写的范例中就是含自动追价思路的,您可以加载了解一下。
    另外,也请参考软件说明书了解一下盒子使用,便于您加载操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