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博易大师要自动更新?为什么没有更新的设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为什么博易大师要自动更新?为什么没有更新的设置?

别人用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更新,是不是无法完成交易了?是不是你们觉得自动更新就很爽?不要老说什么“有客户提出的需求”。你这就是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别人,跟强奸没两样。

是不是要越来越多的用户向经纪商投诉,你们才要停止这种愚蠢的自作聪明的行为?

 

博易技术人员: 你们这样迟早有把自己玩死的一天!       自动更新---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建议在5.1.33版本的基础上,增加“该品种全平” ”账户全平“ ” 品种全撤”   ”账户全撤”4个按钮,
     要保留”买平今“ ”卖平今“按钮→人工操作有这两个按钮,反而可以节约手续费,反而可以分批平仓。
 
     在5.1.33版本的基础上,增加“该品种全平” ”账户全平“ ” 品种全撤”   ”账户全撤”4个按钮,做成一个----经典版------,永远不要-----改动了。
    
  也不要----那些--股票行情。炒期货的人→不会看股票的。
   股票的软件很多------你的博易大师---股票软件是最差的。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