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公式中小数位数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公式中小数位数的问题

在指标公式的输出的小数位数方面,用函数precis取值会有不完美的时候。比如在合约价格方面,有一位小数的有两位小数的,外汇有四五位小数的。这时候用同一个表达公式,为了照顾所有合约,小数位数需要保留尽量多,但这个值对于大多数的国内期货的位数又是不适宜的。能不能推出一个专用于对价格、持仓量以及成交量等源数据的计算公式的小数位数函数,使自动与服务器的小数点位数同步。

 

博易技术人员: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这边会将您的需求向产品部门提交,感谢您对我们软件的支持。 楼主这个方法可以解决字符不够宽时,数字变成****(星号)的问题吗?有的大值数据比如道琼斯、香港恒生指数,小数点后面的完全可以略去,以减少字符占用。而现在却不能,字符不够就变成******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