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在网站上下载最新版的博易云,请问登陆帐号几个公司的都不能用,需要登登陆帐号谢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在网站上下载最新版的博易云,请问登陆帐号几个公司的都不能用,需要登登陆帐号谢谢。

我有中辉和微商的交易帐号,乍是他们的官网上都没有最新版的博易大师,我在你们官网上下载最新的博易云用之前俩个公司的帐号都无法登陆,这个登帐号要在哪弄到。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我们官网有两个客户端:
博易云:仅提供给所属期货公司升级了5.3的用户,用期货公司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
博易大师:用户名和密码是pobo,下载即可使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