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K线窗口设置完了,无法保存;字体设置无效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K线窗口设置完了,无法保存;字体设置无效

本帖最后由 liujy126 于 2014-12-23 16:36 编辑

5.2.7版:

bug:
1、K线窗口我设好了4图组合,也调好了,但重新打开软件一切照旧,没有存住。
2、字体根本无法自定义,怎么设置都不起作用。

建议:
1、成交量与持仓量组合在一张图里,没必要分在两个窗口里,应该合在一个窗口里,两个纵坐标;持仓量全世界没有用柱线的,教科书上也是清一色的曲线,用柱线很不专业的说;成交量均线删除,对成交量做均线没有任何意义!全世界没这么干的。
2、分时图里要增加坐标调整功能,否则一旦出现大幅跳空缺口的话,盘中的变化会被压扁看不清变化,这个功能大智慧、文华都有的。

目前就这些。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mypobo 于 2014-12-23 22:43 编辑

实现楼主的建议2的同时,K线图也尽量要实现鼠标上下拖动坐标区,使K线满窗口,而不是MA线占据窗口的上半部或下半部空间 回复BUG:
1、您在K线图中设置好四图组合以后需要另存一下页面的,软件左上角——页面——另存页面——取名字——确定,下次在这个页面里打开就是四图组合了。
2、字体设置是针对报价画面的字体来设置的,如果您是希望修改K线图或者分时图里的字体,那么我将您这个意见记录一下,稍后帮您提交给产品部门。
回复建议:您1、2的建议我这边已经记录下来了,稍后帮您提交给产品部门,感谢您对博易大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