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应该把联动功能做出快捷方式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应该把联动功能做出快捷方式

WH软件在每一个窗口的左上角都布置了一个联动图标,尤其在多窗口,可以轻易选择某窗口是否联动。在实际看盘中,比起博弈大师的右键选择联动方便了许多。既然博易大师有同样的功能,那就应该提炼出来。

 

博易技术人员: WH的这个设置确实值得我们借鉴,我们在以后的版本中会考虑这样的设置。 本帖最后由mypobo于2015-3-217:20编辑

在多窗口下,希望窗口联动的功能还可以放大:
1、假设四个窗口,A、B窗口为甲板块合约的不同周期,联动。C、D为乙板块的不同周期合约,联动。希望能两两联动而互不影响。
两两联动或许不需要不同的联动机制,说不定只要命名不同,比如联动和链动。如果行不通,也可能需要不同机制,这方面我无知,还请重新考虑。
2、现行的联动是随鼠标滚动滚轮相应窗口变化为与焦点窗口相同的合约,如果能A窗口滚动为白银合约,C等窗口变为预设的与白银相关联的指定合约,比如黄金。
3、如果1和2都能做到,那么四个窗口分别设为A窗口联动B窗口,C联动D窗口。(A、B)链动(C、D)窗口的问题将迎刃而解。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