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Jinzhe老师,          你好,筒单地假如我在序列模式下,当MA5上穿MA10时,用数组保存这交叉点的最低点数值A,反之保存最高点数值B,A和B已找到,需要在序列模式下用数组保存这些数值,便于日后调用,这些具体数值的个数是随着行情不断向前而增加,请教程序如何编写才能做到?谢谢。

     

  • 金字塔客服:

    请不要重复咨询类似问题,之前已经回复你了,相关类似问题请参考学习修改。举一反三

    ma5:ma(c,5);
    ma10:ma(c,10);

    up:VALUEWHEN(CROSS(ma5,ma10),low);
    down:VALUEWHEN(CROSS(ma10,ma5),low);
    up_count:count(close>open,0);
    down_coimt:count(close<open,0);

     

  • 用户回复: 谢谢Jinzhe老师。       我还有两个问题即假如我复盘中不断加载k线(序列模式下),那么,此时MA5和10两线交叉点处的数值个数会不断的保存在数组中,个数数量不断增加:1>当我退出软件重新登打开该品种时,上次保存的数值个数还保存有吗?2>序列模式下,我想在k线界面显示数组中保存数据的个数有多少个,如何做到?谢谢。

     

  • 网友回复: 个数不会增加,重新启动后是重新数组保存的

     

  • 网友回复:        明白了,谢谢老师。但第二点即在序列模式下我需要在程序调试期间在k线图中显示保存数据的个数,如何可以做到?(实盘后删除不显示即可),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