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老师,       你好,没有函数判断当下持仓是主力合约?如果开盘发现不是当下主力合约时,不管是否盈亏都全部平仓,如何做到?谢谢。

     

  • 金字塔客服:

    没有,这个你考虑在某个时间点保存当前的主力合约代码。

    基本处理逻辑如下,你自己

    if 合适的时间节点 then EXTGBSTRINGSET( STKLABEL,DYNAINFO(210) );//保存主力合约代码。
    EXTGBSTRING(STKLABEL);//开盘时读取昨天的主力合约

    if SPLITBARS(0)=0 and TBUYHOLDINGEX( ,EXTGBSTRING(STKLABEL) , ) then
    tbuy(....,EXTGBSTRING(STKLABEL));

     

     

     

  • 用户回复: 好的,我试试,谢谢老师。

     

  • 网友回复: 老师,       上述方法用在一个策略运行多品种时就不灵了。软件在交易过程中如果发现我有过期合约,每次登陆都会自动弹出消息方框提示"xxx合约不是当前主力合约"。所以,我认为软件是有一个很简单有效向判断方法,麻烦老查一下这方法是如何判断的?谢谢。

     

  • 网友回复: 这个是提示功能。在pel层面,只能我提供的方法思路进行处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