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想把图标标注在“历史信息地雷”的位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条件A:cross(ma(5,c),ma(10,c));
    当随便哪根K线满足条件A>0,用drawicon或者drawtext,在这根K线对应的界面顶部位置(就是通达信“历史信息地雷”出现的位置”),画一个向上画的箭头或者其他图标。
    请问这个位置(就是通达信“历史信息地雷”出现的位置”)怎么标注。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drawicon或者drawtext不支持在信息地雷位置处画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