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页面循环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页面循环

页面循环主要是看盘时自选页面间的循环,目前,页面循环到自选页面的最后一个时,还会循环系统默认的3个,商品期货/股指期货/新闻资讯,然后再循环到自选页面的第一个,实在没必要经过那3个。

 

博易技术人员: 我是这样删除系统页面的http://210.14.65.65:13168/foru ... ra%3D 我们页面循环目前是自定义页面和系统页面一起循环的,目前还不能只循环自定义页面,这个问题我这边已经记录稍后会跟我们产品负责人反映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