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黄金1506日线和小时数据差别大,请博弈在数据的质量和速度方面尽快提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黄金1506日线和小时数据差别大,请博弈在数据的质量和速度方面尽快提高!

大家看看黄金1506的日K线最低价和4h,1h最低价的差别,相差10几!

要是这样的数据错误经常出现,那么交易中的实时数据错误将会造成多大的误判!!

另外,博弈引入的外盘数据,明显要慢至少1秒钟——我们交易内盘的跟进速度也会迟钝,这个1秒钟对国内散户交易者是个很大的劣势,机构可以提前判断行情走势,散户明白过来时,行情已经发动不少了!

所以请博弈在数据的质量和速度方面尽快提高!这是一个很大且是根本性问题!

 

博易技术人员: 我查看了您说的AU1506数据,是正常的(如图)。您登录的哪个期货公司的行情服务器,将博易大师菜单——帮助——用户信息 IP地址反馈过来,好让运维工程师排查。
2345捕获.PNG美原油连续.png
Au1506,3月18日日K线图的最低价(224.50),和其他时间周期的最低价不一样4h、1h(232.95),差别可以这么大?日K线是一个很长的下影线,
南华期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