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求助版主编辑一个每股经营现金流量大于0.5元的选股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助]求助版主编辑一个每股经营现金流量大于0.5元的选股公式,拜托各位版主高手。恭喜发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FINANCE(25)/FINANCE(7)>0.5这个公式选股,仍有小于0.5元的标的,想排除0.5以下的股票。

     

  • 通达信客服: 选出来的股不符合条件  具体操作步骤和哪只股不合条件截图发上来;我们来测试。

     

  • 网友交流: 版主,FINANCE(25)/FINANCE(7)>0.5,通过综合条件选股,选出部分股票三季报每股经营现金流量小于0.5元的。是不是公式有误?我是小菜,截图不会,如选出的晨光文具每股经营现金流量(元) | 0.4071| 0.7409| 1.0810| 0.8563。是否公式有误,通达信无法直接在财务数据看到相关数据,只能选股。请版主帮助提供一个好公式。

     

  • 网友交流: 现金流量:FINANCE(25)/TOTALCAPITAL/100;

    现金流量应该是除以总股本而不是除以流通股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