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如何与固定位置相比,以及如何取值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设定比较标的.png
     老师好,我想筛选以下条件定位:
    1,要求每个MACD 大于0的区间,合计MACD长度累加值,始终与DEA上穿0轴那个MACD大于0的区间累计长度值相比。2,寻找当前MACD>0区间的最高价,始终与DEA上穿0轴那个MACD大于0的区间的最高价相比 3,要求当前的MACD大于0的区间,至少要与DEA上穿0轴那个MACD大于0的区间之间相隔至少N个MACD大于0的区间。这个N 可作为参数修改。 4,要求当前的MACD大于0的区间,,与DEA上穿0轴那个区间相比,至少 有M次MA5与MA10交叉的过程 。这个M  可作为参数修改。 5, 如果我想要将  当前MACD大于0的区间 与 上一次 DEA 上穿0轴的那个MACD大于0的区间 取值相比。比如取值 最高价,DEA, 或者区间MACD 累加值。


    文件名:设定比较标的.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核实下第4条,是指当前的MACD大于0的区间,至少 有M次MA5与MA10金死叉?

     

    当前MACD大于0的区间 是既与本次DEA上穿0轴的最高价等比,也于上次DEA上穿0轴的比?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对的

     

  • 网友回复:

    您的思路比较复杂,编写需要时间,预计本周三17:00前回复,请耐心等待下

     

  • 网友回复:  写好烦请私信发我,谢谢。有问题可以电话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