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自选股排序经常出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自选股排序经常出现问题,有时是因为点击了涨停次数或涨幅排序后就无法恢复原有的排序,有时是莫名其妙的就乱了。还时常出现表头排序错乱,这些问题反映多次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非常不方便,希望尽快改进。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排序乱了之后您可以尝试在自选股上鼠标右键单击,选择“取消排序”或者按几下ESC试一下,如果进行了以上操作之后自选股的顺序还是乱的,目前只能请您手动调整一下顺序。我会把您反馈的问题反应给技术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