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外部dll和金字塔dll在调用上有什么区别?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在交易师上调用dll能够正确获取到dll中处理后的数据,但是在金字塔中数据为0,dll代码和公式都未做更改,金字塔中还需要额外设置吗?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x64版本不兼容x86的dll,换x86的金字塔试一下。
    金字塔的头文件对于原始的数据字段有扩充,但是基础字段一致,应该不用重新编译。
    如果非要用x64版的金字塔的话(我个人觉得没必要,x64版比x86版没有半点优势,同样的内存监控,不支持同屏显示超过3万K,根本没有体现64位的优越性,反倒是增加了不兼容老dll等各种问题),就用x64重新编译源代码。

     

  • 用户回复: 2个软件肯定会有细节上的不同,你需要自行通过写日志的方式来排查问题的,或者是你经过排查后对某个细节问题不清楚我们才有可能去针对性予以回答。 另外回复楼上,金字塔只是在连接行情服务器后才对图表加载数据予以数量限制,关闭服务器后就可以无限制加载

     

  • 网友回复: 我的程序运行不了是未开启dll公式加载驻留内存的原因

     

  • 网友回复: 那你加载5万根以上试试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