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代编写TB开拓者程序化交易模型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交易5年了,翻过倍又被打回原形,目前只有一个实盘策略,资金小只用在螺纹上。开发一个新的合格的策略太难了,我要求盈亏比>2,净利润/手续费>15,年均回报/最大回撤>5.话不多说先抛个砖引玉,小伙伴们都来晒晒你的实盘模型曲线和报告呗。默认手续费10元,滑点10元,初始资金20万。
    2.png (189.31 KB, 下载次数: 4) 2017-10-31 02:00:02 上传

     

  • TB技术人员: 如果做的是日线,10个点的滑点可以,但若是短线的话就有些大了。我可以晒个短线的,单策略,螺纹单品种。蓝线是盈利点数(左轴,非资金额),红线是同期螺纹价格走势(右轴)。时间范围2010.01~2017.08。平均每单盈利18.4点,盈利比率52.1%。仅供参考。
    NewPic.jpg (65.96 KB, 下载次数: 7) 2017-11-23 11:43:43 上传 下载次数: 7

     

  • TB客服: 都是好策略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