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自动选股器和预警的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1、预警

    1)不能自动清除不满足条件的股票,建议在预警设置的地方有“追加方式”还是“清空方式”;

    2)现在不能自动清除不满足条件的股票,只能手工清空条件板块,但必须先清空预警记录才有效,非常麻烦;

    2、自动选股器

    1)第一次实时运行正常,第二次实时运行的时候只是闪一下,好像没有进行选股操作(因为我删除了一个股票,但没有补齐)

    2)因为不好用,目前还不明确是“追加方式”还是“清空方式”


    预警和自动选股器中的问题非常多,建议好好测测。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您的意见我们会提交给技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