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指教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mv5=AverageFC(VolD,5);

    这个在日线周期有输出,在分时K线周期下没有输出,请问老师怎么解决。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老师

     

  • TB客服: volD的使用是需要求参数的,否则默认参数为2,即为2天前的日成交量。
    楼上代码里,所表达的是要计算5个K线内,日成交量的平均值。在当日内,这个值基本是一致的。
    并非5日成交量的平均值 ,我想这个代码应该不是楼主想要的结果吧?
    试一下averageD(5,5),看是否你想要的结果。

     

  • 网友回复: 谢谢

     

  • 网友回复:
  • 老师,按照你的方法我晚上回家测试了一下,输出图形不是同一天同一个量

                    mv5=AverageD(5, 5);
                   
                    PlotNumeric("mv5",mv5);

    微信图片_20180827235749.png (15 KB, 下载次数: 0) 2018-8-28 00:08:38 上传 下载次数: 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