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6鼠标炒单[程序化新手]

炒单用户根据盘感入场,委托方式也是在盘感出现后确定的,所以不能把委托方式预先设置好。但炒单要求快,如果想进场再去调委托方式,恐怕行情已经过去了。软件中提供了闪电炒单界面,可以方便的以任意价格进出场,极大方便喜欢用鼠标下单的炒单用户。

鼠标炒单将行情中的各档价格和量显示在交易界面中,通过点击价格对应的买卖量,达到以指定价格发送委托的效果,除此外,还提供了方便的撤单和可视功能,如下图所示:WWW.CXH99.COM

调出方法

软件右上角菜单【账户】—>【期货账户】—>闪电炒单

注意事项

1、手数为事先设置的默认下单手数。默认下单手数可以在交易界面左侧“参数设置”中“默认手数”中设置。( WWW.CXH99.COM )

2、价格栏中设有灰色滚动提示条,可以清晰直观的看出价格的变动方向。

3、“同向下单时撤掉原有挂单”如果打钩,委托时如果同向有挂单,会先撤掉挂单,再发委托。如果不勾选,委托时则不会撤掉同向挂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