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6键盘炒单 - 29种委托方式一键下单[程序化新手]

炒单用户根据盘感入场,委托方式也是在盘感出现后确定的,所以不能把委托方式预先设置好。但炒单要求快,如果想进场再去调委托方式,恐怕行情已经过去了。软件中提供了29种键盘委托方式,一键下单,助炒单用户一臂之力。

案例 多样的委托方式,炒单用户可以策略委托

下图为股指合约盘口,当我们计划买入合约时发现买卖价出现了2个最小变动价位的断档(买价 2620.2,卖价2620.6),如果以2620.2的价格发买委托,需要排在170个买单之后,很可能成交不了,如果以对价2620.6买入,虽然成交几率提高,但由于盘口断档我们的成本也会相对抬高,并且这个断档越大我们的成本越高。

如果这个时候,我们以2620.4的价格买入,即在挂价基础上加一个最小变动价位,不仅提高了成交几率,成本也要比对价委托低。炒单热键中的“插队买”正是这样一种委托方式。

使用方法

1、 打开下单界面左侧的【炒单热键】,例如下图所示,点击快捷键处位置设置动作的快捷键:( WWW.CXH99.COM )

2、 按ctrl+开/关的快捷键,启动键盘下单界面,例如上图所示应该按ctrl+z。当在软件右上角出现例如下图红框所示界面时,说明炒单热键功能已经成功启动了,在键盘上按设置好的快捷键,可以做出相应操作或委托。

炒单热键动作解析

开/关:启动键盘下单界面。
开/平/自动:设置下单时的委托方向。如果选择自动,会根据仓位情况决定开/平方向,例如:有多头持仓时点"卖"快捷键,会自动平多,而不是开空。
焦点给炒单窗口:光标定位在炒单窗口的手数位置,按手数增减快捷键可以调手数。(来源 www.cxh99.com )
切换合约:按顺序切换报价列表合约,图表为分时或k线图时可以使用pgup/pgdn键切换合约。
挂1-5买:在买价基础上减0-4个最小变动的价位的价格发买委托。 
挂1-5卖:在卖价基础上加0-4个最小变动的价位的价格发卖委托。
插队买/卖:在买/卖价基础上加/减一个最小变动价位的价格发买/卖委托。
成交价买/卖:以最新价的价格发买/卖委托。
对价买/卖:以卖/买的价格发买/卖委托。 
超价买/卖:在卖/买价的基础上加/减N个最小变动单位价格发买/卖委托。
涨板买入/卖出:以涨跌停板价格,发买/卖委托。 
手数++:增加当前合约委托手数,每次一手递增。
手数--:减少当前合约委托手数,每次一手递减。
填写满仓手数:填写最大可开仓手数。
撤单:撤掉当前合约所有挂单。
撤最易成交的买单:撤委托价最高的买委托单(不区分开平方向,只看价格)。
撤最易成交的卖单:撤委托价最低的卖委托单(不区分开平方向,只看价格)。
反手:平掉当前合约持仓,并相同手数反向开仓。
挂赢N点平仓单:在成交均价的基础上加/减N个最小变动价位的价格发平仓委托。N值可在【炒单热键】右侧设置。
挂赢2-5点平仓单:在成交均价的基础上加/减2-5个最小变动价位的价格发平仓委托。
对价全平:对当前合约所有持仓以对价发平仓委托。
挂价全平:对当前合约所有持仓以挂价发平仓委托。
市价全平:对当前合约所有持仓以市价发平仓委托。
超价全平:对当前合约所有持仓以超价发平仓委托。
插队全平:对当前合约所有持仓以插队价发平仓委托。 
追排队价:撤掉当前合约挂单,并以排队价再次进行同方向委托。
追成交价:撤掉当前合约挂单,并以最新价再次进行同方向委托 。
追对价:撤掉当前合约挂单,并以对价再次进行同方向委托。

注意事项

1、"手数"框中的默认手数,可以在下单界面左侧【参数设置】中设置。

2、当小键盘上的NumLock键锁定时小键盘上的快捷键才有效。

3、关闭炒单后,炒单热键的键,才能用来输入。

4、快捷键中的字母都为大写,下单时注意把键盘的"大写锁定"打开。

5、炒单热键开仓可以支持自动止损止盈。在下单界面左侧【止损参数】中,勾选"开仓自动止损止盈"。再用炒单热键开仓时,可以按照【止损参数】中的"默认策略"和"国内合约默认价差参数"中的参数值启动止损

6、炒单热键平仓委托,当委托数量大于持仓可用时自动按照可用手数委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