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请进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何编制小周期跌破昨天最低价第一根K线,让其发出信号。其余全部过滤  如何编制小周期突破昨天最高价第一根K线,让其发出信号。其余全部过滤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第一楼作废如下: 
    如何编制小周期跌破昨天最低价第一根K线,随后又突破了第一跟K线最高价,让其发出信号。其余全部过滤 如何编制小周期突破昨天最高价第一根K线,随后又突破了第一跟K线最低价价,让其发出信号。其余全部过滤。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第二例:同样小周期 当天最低价出现后,下一根K线最高价(取突破的第一跟)突破了上根K线的最高价发出信号。
    当天最高价出现后,下一跟K线最低价(取突破的第一跟)跌破了上根K线的最低价发出信号。

     

  • 网友回复: A:=H>REF(HHV(H,DAYBARPOS),DAYBARPOS); B:=L<REF(LLV(L,DAYBARPOS),DAYBARPOS); DRAWICON(A&&SUM(A,DAYBARPOS),L,4); DRAWICON(B&&SUM(B,DAYBARPOS),H,5);//2楼
    AA:=LLVBARS(L,DAYBARPOS)<HHVBARS(H,DAYBARPOS)&&H>REF(H,1); BB:=LLVBARS(L,DAYBARPOS)>HHVBARS(H,DAYBARPOS)&&L<REF(L,1); DRAWICON(AA&&SUM(AA,DAYBARPOS),L,4); DRAWICON(BB&&SUM(BB,DAYBARPOS),H,5);//3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