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日内模型第二天开仓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果我设置为日内交易模式,让持仓不隔夜,time>=1455,closeout;把之前的持仓全部平掉了, 到第二天的时候,比如我设置 的crossup(close,ma10),现在的价格是在10均线之上,但并不是刚刚上穿,这个时候会继续开仓吗?如果不继续开仓,我要怎么写才可以让他继续开仓?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会开仓的,CROSSUP是上穿,上穿的当根才是满足条件的

     

    1楼思路可以改为C>MA10这样的写法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只要改成C>MA10,BK;第二天就能开仓了吗?

     

  • 网友回复:  是的,第二天如果满足C>MA10,就会开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