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国内期货模拟交易无法登陆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模拟交易,从昨晚开始就无法登录了,现在重试了几次,都还是不能登录
    版本: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x64)ver 5.02服务器:金字塔模拟交易(电信)-CTP
    请问何时能够解决?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抱歉,金字塔的模拟柜台因故障暂停服务,恢复时间会另行通知,还请关注QQ群和论坛。 可以使用上期simnow的期货模拟柜台。

     

  • 用户回复: 按你的提示,改成 上期技术(SimNow模拟)- CTP,仍然无法登录。

     

  • 网友回复:

    本地测试正常连接simnow模拟柜台。看下自动升级中,是否勾选了更新站点配置文件。若没有,则勾上,并重启金字塔看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 网友回复: 对比过了,和你的图片完全一样,配置更新的三个选项都是勾上的,
    我的金字塔版本:x64,5.02
    还是无法连接上期技术的SimNow模拟交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