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综合选股使用L-2公式时不支持本地统计数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向各位请教一下,我刚使用通达信金融终端普及版,使用选股器中的综合选股,每当公式要调用L-2数据时,就出现本程序不支持本地统计数据的提示窗口,如附件上的提示,强行执行选股,则结果明显错误。有什么解决办法没有?谢谢你!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无标题.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着急呀

     

  • 大智慧客服: 这是专业版和研究版才可以用到的功能。
    这里有具体的功能介绍和截图对比说明。http://vip.tdx.com.cn/site/app/level2/funcs.html?rnd_click=20180106

    网友交流: ***,那我还买L-2数据来干啥子呢?真的是骗子。

     

  • 网友交流: L2函数调用及选股排序,在功能对比图图里面,是只有专业版和研究版才勾选了的。普及版是没有勾选这个功能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