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问欧阳老师有什么问题要锁定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欧阳老师 我前面提技术问题 为什么要锁定?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期货圈被锁了,还是论坛账号被锁了?
    期货圈被锁,提供下期货圈账号,我们核实下
    论坛账号被锁,提供一个对应账号历史发帖的链接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标题:请欧阳老师帮助  
    你们 改了标题了      

     

  • 网友回复:  如下这个帖子吗?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912266
    明日工作时间,我们具体核实后给您回复,请稍后

     

  • 网友回复:  谢谢欧阳老师     我的问题还没有回答  ,这个刚才的锁定问题又要明天研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