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炒单热键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欧阳老师好          请帮助在 文华6 实现下列语句:(它公司版用在 文华6 近2年了,实用可靠,见截图),如可编写行我先另外付费给文华。        要求 :  ( 炒单热键1,2,3,4 数字键) 与色带颜色联动,              (色带红色时,炒单热键数字键依次动作:4键(间隔0.5秒)3键(间隔0.5秒)1键)。        (色带绿色时,炒单热键数字键依次动作:4键(间隔0.5秒)3键(间隔0.5秒)2键)                                        只要这两语句即可。
                                                               谢谢欧阳老师  


    文件名:赢顺截图20200217213806.jp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使用的交易下单软件,不是文华的炒单界面
    文华炒单只能手动操作,无法编写指标自动判断执行的
    下单板-》左侧-》炒单热键,您可以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