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麻烦解决加仓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麻烦老师看一下,

    MA1:=MA(CLOSE,101);
    MA2:=MA(CLOSE,159);
    B2:=MA1<MA2;


    L1:=50;
    LL1:=MA(CLOSE,L1);
    PG1:=EXIST(REF(LL1,1)>REF(C,1),BARSSK-3);


    A1:=10000*100/C/10;
    TC:=INTPART(A1*1/10);
    AA:=(REF(B2,1)=1)&&C<REF(MA2,1);
    SKVOL=0 && AA,SK(TC);
    SKVOL>0 && BARSSK=20,SK(TC/2);


    BB1:=C>PG1;
    BB1&&NOT(AA),BP(SKVOL); 
     

    老师,这个模型可以实现加仓(开仓--加仓--全部平仓),但出现了一个问题:原来(一开一平),平仓是按开仓时,计算指标。现在是按加仓时,开始计算指标。怎样能够实现,平仓时,按照第一次开仓时,开始计算指标,而不是按加仓时开始计算指标。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说的计算指标是计算什么?取第一次开仓时候的开仓价格?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不是第一次的价格,而是平仓时,比如:自变量均线应按照第一次开仓,开始计算。现在如果有加仓,就从加仓时,才开始计算计算。怎样做到按第一次开仓时,就开始 计算。

     

  • 网友回复: 可以用ENTRYSIG_PLACE函数,取一次完整交易的第一个信号位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