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麻烦老师帮忙,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ZH1:=ZIGZAG(H,8,1);ZL1:=ZIGZAG(L,8,1);A1:=ZH1>REF(ZH1,1)&&ZH1>REFX(ZH1,1);B1:=ZL1<REF(ZL1,1)&&ZL1<REFX(ZL1,1);A11:=BACKSET(ISLASTBAR,SUMBARS(A1,15));DRAWTEXT(A1 AND A11,H,'',FONTSIZE20,COLORWHITE,VALIGN1;B11:=BACKSET(ISLASTBAR,SUMBARS(B1,15));DRAWTEXT(B1 AND B11,L,'',FONTSIZE20,COLORYELLOW,VALIGN1;
    //CA1:=A1 AND A11;//CB1:=B1 AND B11;//CAB1:=CA1>CB1 AND CB1>REF(CB1,1) AND CA1<REF(CA1,1) AND REFX(CA1,1)>1.5*(CA1-CB1);//DRAWTEXT(CAB1,CB1,'',FONTSIZE20,COLORYELLOW,VALIGN1;
    //CBA1:=CA1>CB1 AND CB1<REFX(CB1,1) AND CA1<REF(CA1,1) AND REFX(CB1,1)<1.5*(A11-B11);//DRAWTEXT(CBA1,CA1,'',FONTSIZE20,COLORYELLOW,VALIGN1;

    老师好!请帮忙,谢谢!以上升行情为例:行情从B点开始上行到A点回调后形成新B点后,行情继续上行到新A点,当新A点的高度大于前A点与最后B点差值的1.5倍时,在最后的B点位置标注"强 "。同理在下降行情中,新的B点达到最后的A点与前一B点差值的1.5倍时,在最后的A点位置标注“弱”。上面画线部分试写程序为什么不显示,请老师帮忙解决。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文件名:微信图片_20191010152130.png



    文件名:微信图片_20191010152001.pn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稍候

     

  • 网友回复:  上楼第一图为下行效果,下图为上行效果。谢谢老师。辛苦啦!

     

  • 网友回复:  1楼指标会出现连续两个高点或连续两个低点的情况,此时怎么处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