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策略单元中不同公式定义的全局变量是策略单元的全局变量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全局变量是一类较为特殊的数值型变量,保存的变量值不会因为Bar的改变而消失,它的作用范围是策略单元,
    我的问题是:策略单元内不同的公式中定义的全局变量,均为策略全局变量吗?
    也就是策略中其它公式应用和函数都可以互相访问全局变量。对吗?
    只有关掉策略单元后,策略单元中不同公式定义的全局变量所有保存的值才会消失。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不,仅在当前策略范围内有效

     

  • TB客服: 我用同一个公式,里面有全局变量,存储用来划线和交易的数值,当策略单元包括一只股票时,结果正常;
    当策略单元包含五只股票时,全局变量存储的结果好像是最后一只股票的计算结果,测试结果也只有最后一只是正常的,其余前面四只股票都不正常,用的是最后一只股票的计算结果进行划线和交易
    存在bug

     

  • 网友回复:
    gwf_13380222 发表于 2019-9-24 15:58
    我用同一个公式,里面有全局变量,存储用来划线和交易的数值,当策略单元包括一只股票时,结果正常;
    当策 ...

    您的第一个问题,可能我之前的回复是不够严谨的。
    想再确认一下,你所说的全局变量,是哪种方式的?代码是怎么写的?

    你前面提问的是策略单元内的不同公式。
    现在的问题是同策略单元里用的一个公式,但是有多个数据图层。
    这两者是不太一样的吧,请将您的用法以及代码的写法贴一下,才好分析问题。

     

  • 网友回复:
  • TBQ的计算机制?
    1)五只股票,从第一个bar开始计算,把五只都计算完,才开始计算第二个bar,所以全局变量每次存储的是第五个股票的结果
    还是应该这样
    2)五只股票,从第一个bar开始计算,把第一只bar都计算完;再开始计算第二个股票,这样全局变量每次存储的是相应股票的结果,才能得到正确的结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