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将弹出的策略选股信息自动加入某个板块(大宝、二宝、三宝)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如此,方便【吉祥三宝】信号出来以后回查,并且对应地知道个股止盈和止损的幅度。实际上就是把量投网的某些功能移植到KT软件中,不知可否?当然可以设定20个交易日选出的吉祥三宝股票,如此可以使该数据库不会日益庞大。

  • 网友回复: 目前您可以先把股票加入自选,然后在自选里ctrl+a全选,右键---加入到板块,新建一个,或者选择一个新的板块即可,也不算麻烦。

     

  • 网友回复: 刚才用KT软件条件选股,【加油二宝】时间段:20141103--20141203,结果一个都没有选出,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不知道为什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