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自定义数据未定义处居然引用前一个数据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发现自定义数据,如果是由外部导入的,在使用时,在没有定义的时点上,居然是引用前一个有效值,这样究竟什么神逻辑?比如以下例子:
    09:01:2312309:04:27-23311:24:588813:20:154414:33:093432......
    那么09:01:24 - 09:04:26,居然都等于123?请问如何区分系统自己默认的一个数值,还是该时点真正有数据呢?
    而且有些时点的数据引用不准确,明明是没有数据,居然引用时,自己跑出一个莫名其妙的数值
    这样的自定义数据,究竟有何用处?究竟有何用处?究竟有何用处?
    自定义数据能够弥补系统非常多的功能缺失,可是其逻辑有点可笑,只是一个花瓶摆设,而且错误不准。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无数据时可以选择取上一笔,或者不取,或者取一个固定数值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emp.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