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长期形态值:shape_long 为什么和 中期形态值:shape_mid 始终是一样的?然而两者的形态确不一样。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长期形态值:shape_long 为什么和 中期形态值:shape_mid 始终是一样的?然而两者的形态确不一样。

     

  • 通达信客服: 短期形态: 对近60天历史行情走势进行形态判断
    中期形态: 对近120天历史行情走势进行形态判断
    长期形态: 对近240-500天历史行情走势进行形态判断

    1-14,分别对应以下形态

    // 箭头形态 上箭头
    // 
    箭头形态 下箭头
    // W
    形态
    // M
    形态
    // 
    平缓形态
    // 
    平缓型变种1(之前趋势平缓目前有上涨趋势)
    // 
    平缓型变种2(之前趋势平缓目前有下跌趋势)
    // 
    趋势上涨
    // 
    趋势下跌
    // 
    趋势上涨变种(趋势上涨但近期反转)
    // 
    趋势下跌变种(趋势下跌但近期反转)
    // 
    趋势上涨及平缓型变种(之前趋势上涨目前有平缓趋势)
    // 
    趋势下跌及平缓型变种(之前趋势下跌目前有平缓趋势

    //新股时间不足则标空,13种形态之外则标NA

     

  • 网友交流: 请问:1.数字1--14 各对应哪种形态呢? 2.在技术指标中,长期形态值:shape_long 和 中期形态值:shape_mid 始终显示一样的数值,而中期形态值:shape_mid显示的是和各种形态对应的数值, 为什么 会这样? 3.在 公式管理器 -- 自定义数据管理器 中,中期形态和短期形态值都是序列数据,而 长期形态属外部数据。它们是获得方式不同,还是表达方式不同,或者是 两者都不同? 菜鸟一个,不胜烦扰,多多包涵,连连多谢?

     

  • 网友交流: 1、1-14分别按顺序从上到下对应上面的形态列表
    2、本地数据下载完整的情况下,可确认下个股的长期形态和中期形态是否确实一致。也可在行情报价列表添加形态指标观察对比
    3、形态为系统函数数据,不是自定义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