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Quant 测试报告不能保存 初始资金2000万不合理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1、交易策略性能测试报告,不能保存,“保存”是灰色的请赶快放开这个功能。因为我们参数测试之后要把选出的较好的结果的详细信息保存下来。

    2、初始资金2000万,按照这个值做分母算出的净值、年化收益率都毫无意义而且和我们之前在TBplus、TB旗舰版测好的结果都不可比,或者我们不用新版本或者以前做的工作都白费。
       2000万这个值在TBQuant里,测试开始之前是不可修改的,测试完成后如果我是保留20000条测试结果,修改这个值,“重新计算”的话要浪费很长时间。
       TBplus、TB旗舰版做参数优化时,初始资金默认是“最大持仓使用资金”,从而算出有效收益率、年化收益率,这是有意义的,是合理的。不管测试什么品种、开仓多少手都是合理的,
       都不需要自己再修改这个值的。

    3、我们也从来不用“账户资金百分比”的开仓方式做测试,因为那样会因为盈利和回撤发生的次序的不同且当时的开仓手数也不同,而造成结果很不同,我们都是用1手固定开仓来测试策略。
       你们之前周四的培训答疑也表达过相同的观点,所以请把“初始资金”恢复成“最大持仓使用资金”的逻辑,或至少把它作为默认选项中的一个。

    2019-08-01 TBQuant 1.0.3.8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1,是每次都是灰色吗? 或者说是在什么特定的条件下才会灰色不能保存?

    2,初始资金是按自己的需求来修改的。旗舰版与极速版,只有有效收益率才是使用了是最大使用资金算的,但其它的计算以及优化等,都是有使用到初始资金。这在三个软件上是相同的。

    3,资金管理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这一块还是需要保留的。如果觉得2000不是一个合适的数字可以在系统设置里将其改成一个比较接近你测试需求的数值 。

     

  • TB客服: 你好,版主。
    每次都是灰色的。单条测试结果不能保存。我在多台电脑上安装使用都是灰色的。 周末刚装了TBQant最新的版本,也是灰色的。
    难道只有我自己是这样的?  是权限问题吗,我登录账号  tk2019 。

     

  • 网友回复:
    牛肉炒面 发表于 2019-8-5 15:07
    你好,版主。
    每次都是灰色的。单条测试结果不能保存。我在多台电脑上安装使用都是灰色的。 周末刚装了TBQa ...

    你的电脑上,IE的版本号是“?

     

  • 网友回复:
  • 公司里多台电脑,win7旗舰版 64位 + IE11.      新老版本的TBQuant都是不能“保存”。  账号 tk2019.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