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画线问题的咨询建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请问我在wh6中画的水平线定位是3091,怎么标注是3040呀,实际位置是3091。2、另外建议随身行中的水平线也能像趋势线那样自主改变设置成线段、射线等线性,毕竟水平线是最重要的画线,应该可以多种线性灵活选择。3、还有wh6中画线的标注在随身行中没有显示,建议可以同步标注。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 标注显示3040,是您手动输入的价格,不会再随水平线的定位点而变化。
    鼠标点击选中画好的水平线,点鼠标右键-》删除画线,然后再重新画水平线就好了。
    注意,画好的水平线,画线属性标注这里,不要再手动输入数值。
    2. 水平射线和水平线段,可以通过趋势线的画线工具近似实现,
    如果是想同时显示画线的数值标注,我们后续会搜集下这类需求综合考虑。
    3. 参考问题1的回复,是因为您手动输入的数值,无法同步到随身行显示。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第三条建议我的意思是:我在电脑上画了一条近似于水平线的线段,并标注了该近似水平线段的数值,同步到随身行后,近似水平线段同步显示了,但数字标注没有显示,建议标注也能同步到随身行。 另外用趋势线画近似于水平线的方法比较麻烦,建议对电脑端和手机端的水平画线都能灵活修改成线段、射线等类型,这样用起来才顺手方便快捷。

     

  • 网友回复: 画线属性中的标注,不支持同步。
    随身行的线段,本身就不支持标注,所以电脑版同步过来之后,也是不支持的。


    文件名:0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