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根据价格变动比画k线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新年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下您 们,我们常规用的K线(以日线为例)开盘的时候画开盘价,收盘的时候就画收盘价,这个是按时间为周期的。能不能我开盘的时候画开盘价,然后根据价格变动比开盘价上升或下降百分之一,画收盘价(也就是开收盘价价格变动比例画线)这个思路的K线如何编写,谢谢老师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可以设置为对数坐标近似实现,
    对数坐标下,相同的k线长度,表示的是相同的涨跌幅度,区别于线性坐标时,相同的k线长度,表示相同的涨跌数值。
    k线图点鼠标右键-》坐标-》切换为对数坐标。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如果要放在副图指标上怎样实现?

     

  • 网友回复:  对数坐标是针对主图k线的,副图不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