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下如何写代码表示长假前平仓呢?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如题,隔夜策略回测的时候发现长假持仓导致的大跳空,如何在程序中实现长假前的最后一根K平仓?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如果是5.1,10.1长假这种可以通过指定时间来平仓,但是长假如果日期不是固定时间的话,比如阳历时间一直会变动的这个假期提前平仓就不太好弄了。
    说下固定假期前平仓,比如说指定2020年12月31号最后一根K线平仓的语句,通过DATE和TIME去做判断:SELL(DATE= 1201231 AND TIME=190000,0,MARKET);

     

  • 用户回复: 能否出个函数,代表长假前这种日期,春节肯定是不固定的时间,另外5.1,10.1这种有时候也是不一定的时间,可能前一天是个周末就提早放假了这种也是有的

     

  • 网友回复: 就是没有函数能直接获取到各种假期,所以很难处理

     

  • 网友回复: 建议出这个一个功能,其实也好弄,把历史上的长假前一天的日期整理一下做个数据库,然后出个函数,调用了它就是取到了数据库里的日期就行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