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我的取反条件单为什么没有执行。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今天之前我做空苹果2110,在今天开市前我设置了条件单,如果≥6016,买反。结果没有执行。就一个买平委托单挂着,为什么?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反手,指的是平仓后再反向开仓,所以平仓委托没有成交,是不会发开仓委托的。
    您的需求可以考虑设置同一个判断条件的两个条件单,分别平仓和开仓,是独立的,满足条件就是同时发出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为什么平仓没有执行?你们的反手平仓是怎么设置的?我订购文化财经就是冲着这个反手来的。

     

  • 网友回复: 如果我单独设置买平,同时设置买开,要是平不了,不是也很惨吗?

     

  • 网友回复:  您能看到买平委托单挂着,就说明条件单正常执行了。
    云端条件单是帮您自动监控实时行情,满足条件及时发委托,控制不了成交的,成交是交易所撮合的。

    挂单不成交是因为委托方式没有优势,不管是手动还是条件单自动发委托,都一样要按照交易所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规则等待撮合。
    您的问题建议在添加条件单时,选择成交优势大的委托方式,比如市价,以停板价发委托,成交最及时。
    软件各种委托方式含义普及: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69363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