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文华WH8赢智交易模型策略文件包导入教程 方法 流程[文华财经公式]

第一步,先将下载下来的或发给您的公式文件包保存在自已知道的电脑位置,比如说桌面上,或E盘之类。(以这为例,我就直接保存在E盘)

 

第二步:打开你的文华WH8赢智软件,接下来就是导入流程了,打开右上角量化菜单,点击编写公式,就出现文华WH8的模型管理窗口了。(菜单有可能顺序变来变去,但只要记住最终要打开编公式模型的窗口就行了) www.cxh99.com)

 

第三步:点击模型编写窗口中的文件,再点击导入按钮

 

 

第四步:弹出来的窗口中,你选择 你放文件的路径 就可以,比方说 我前面是放在E盘,我就打开E盘,然后选择一下 导入的文件 ,再点击一下  打开 ,就导入成功了。 (来源: http://www.cxh99.com/2022/10/18/87187.shtml )

至此,交易模型包就导入完毕了!
 

 

 

加载交易模型


导入完了之后,我想看看这个模型信号怎么样,在K线图上开仓信号,怎么弄呢,不急我们接着下一步:
(www.cxh99.com)

第一步:打开你要加载的 合约 周期 的K线,然后选择左侧模型里,你刚才导入的模型, 双击 他,不用客气双击他,他就加载到K线上了。

 

第二步:我想看看这个模型怎么样,赚钱还是亏钱的,我想回测从2021年10月1日到2022年3月5日这段时间效果怎么样,怎么弄?很简单,只要在K线图上点击右键菜单,然后选择你要看的菜单就行了。

 

模型源码查看:

回测效果不错,可我还想要源码到底是什么样的,不然用起来心里不踏实,或有自已想法想改源码怎么办,或改动源码里面的一些数字,怎么做。

没加密的,直接按第一步打开编写公式管理器,点一下你要看的源码就行,

有加密的,你就要看你源码哪下载的,想办法找作者要或还原这个模型的源码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