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特别播报>> 古期心得>>正文内容

[原创]宽客交易员:他们做什么,他们是如何进化的[古期心得]

本文 SETH 发表后,由查尔斯·波特斯审查, 古期觉得对宽客也就是我们说的专业量化交易者技术员要求有比较系统的介绍,需要有一定的金融基础及计算机基础。翻译给大家一起看看。
 
 
    量化交易(也称为量化交易)涉及使用计算机算法和程序——基于简单或复杂的数学模型——来识别和利用现有的交易机会。在后端,量化交易还涉及对历史数据的研究工作,目的是识别盈利机会。
 
    量化交易在个人和机构层面广泛应用于高频,算法的,仲裁,以及自动化交易。参与此类交易的交易商定量分析和相关的交易活动通常被称为“宽客”或“宽客交易员”
 
关键要点
定量交易(也称为quant trading)涉及使用计算机算法和程序——基于简单或复杂的数学模型——来识别和利用可用的交易机会。
 
量化交易还涉及对历史数据的研究工作,目的是识别盈利机会。
量化交易在个人和机构层面广泛用于高频、算法、套利和自动化交易。
 
在过去的20年里,金融、计算机科学甚至神经网络的MBA和博士学位持有者正在知名的交易机构从事交易员的工作。
 
雇主包括全球投资银行、对冲基金或套利交易公司的交易部门,以及小型本地交易公司。
量化交易是如何演变的?
 
早些时候,市场是实物和场内的,交易者和做市商在那里互动,就证券、价格和数量达成一致,并在纸上结算交易。在其他资格中,响亮清晰的声音和强健的体格被认为是交易求职者的资产,因为这些使他们在交易大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随着市场的全球化和扩张,这些楼层空了出来。除了大声说话之外,没什么可提供的交易员开始消失,为精通电脑的技术人员让路。电子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扩展空间、大量的交易数据、新的资产和证券,数据挖掘、研究、分析和自动交易系统的机会也随之而来。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金融、计算机科学甚至神经网络在知名的交易机构做交易员的工作。
 
量化交易者的简介
根据交易利润,量化交易者可以为小型、中型或大型交易公司工作,薪水丰厚,奖金丰厚。雇主包括全球投资银行、对冲基金或套利交易公司的交易部门,以及小型本地交易公司。
 
如今,要想在知名公司找到一份交易员的工作,通常需要一个量化专业的硕士学位(MBA,博士,CFA),除非你是一个有工作经验的老练交易员。尽管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但其他缺乏经验的年轻定量分析师可以从小型公司开始,或者从初级分析师开始,经过长期的努力逐步上升。
 
除了拥有金融、数学和计算机编程的背景,量化分析师还应该具备以下技能和背景:
 
计算机使用方面的专业知识
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的实践知识
熟悉建立和定制交易系统和自动化的可能性
熟悉数据馈送和用法
数据挖掘、研究和分析能力
冒险能力和交易者的气质
不断发现新战略和机会的创新思维
量化交易工具
定量分析师对包含价格和报价的实时数据实施他们自己的算法。他们需要熟悉任何提供数据馈送和内容的相关系统。量化交易者通常可以使用这些工具:
 
访问市场数据的系统,如彭博数据终端拥有适合其交易流程的必要技术和定量分析工具(如布林线、图表等。){ 来源 www.cxh99.com }
具有编程语言兼容性的计算机系统:Perl、C++、Java、Python是交易者社区中常见的
历史和/或实时数据可用性,以回溯测试他们确定的策略
通常通过以下方式自动访问经纪/交易账户直接市场准入
 
 
量化交易员职责
利用上述方法,量化交易者通常会执行以下活动:
 
确定一个交易策略:它可以基于简单的价量数字,或者基于复杂的数学模型
根据交易策略开发和建立工作算法/程序/系统
对原型进行回溯测试,以验证实际的实现和所需的定制:一旦确定,对历史/现场测试数据进行回溯测试,以评估实际的可行性是非常重要的。根据需要,还会进行进一步的更改
包括风险管理标准:执行情况分析,实现限损的机制、资金分配限额等。为了使系统尽可能具有保护性
在公开市场的交易执行中实施实时反馈系统:让量化设置上线,并持续观察盈利潜力。针对已识别的增强或失败(如果有)的进一步定制
继续努力确定新的战略
此外,在研究部门做后台工作,为交易部门的交易员提供交易提示
量化交易者的工作是一个持续的、严格的过程,工作时间很长。今天的交易似乎已经变成了计算机对计算机的市场,人类交易者的贡献仅限于构建足够聪明的计算机程序,比对手开发的程序交易得更好。随着利润机会日益减少,整个市场的自动化程度越高,效率就越高。{ 来源 程序化交易 http://www.cxh99.com }
 
 在美国,量化交易头寸主要集中在纽约和芝加哥,以及对冲基金聚集的地区,如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和康涅狄格州的斯坦福德。从全球来看,量化交易员可能会在伦敦、香港、新加坡、东京、悉尼以及其他地区金融中心找到工作机会。
 

底线
量化交易者的工作和相关的津贴看起来很赚钱,但是有资格进入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的人需要多方面的技能,知识和气质。量化交易者通常有中等的成功率,许多人在几年后由于精疲力竭而分散投资或转向其他方向。除了所有必要的基础设施,技能和知识,一个人需要有正确的心态才能成为成功的量化分析师。
 
定量分析师赚多少钱?
金融领域的薪酬往往很高。在定量分析领域,找到250,000美元或以上的职位并不罕见。如果算上奖金,一个量化交易者每年可以赚50多万美元。和大多数职业一样,你的经验越多,简历上的经验越多,你得到的报酬就越多。对冲基金或其他交易公司通常支付最高的薪酬,而入门级的定量分析师职位可能只赚12.5万美元或15万美元。
 
 
对冲基金定量分析师能赚多少钱?
如果你是一名量化交易者,在对冲基金工作,你通常会获得最高的薪水。例如,根据Selby Jennings的2020年北美quant团队薪酬和奖金调查,拥有STEM领域(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在顶级对冲基金或独立交易公司的总薪酬(薪酬和奖金之和)可能在30万至40万美元之间。
 
 
成为Quant的步骤有哪些?
大多数公司要求至少有一个定量学科(数学、经济学、金融学或统计学)的硕士学位,或者最好是博士学位。硕士学位金融工程或者计算金融也可能是有效的入口点作为一名量化交易者。
 
如果你拥有MBA学位,你可能还需要很强的数学或计算技能,除了在现实世界中有一些扎实的经验,才能被聘为量化交易者。{ 来源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除了教育要求,量化交易者还必须有先进的软件技能。C++通常用于高频交易应用程序和离线统计分析将在MATLAB、SAS、S-PLUS或类似的软件包中进行。定价知识也可以嵌入到用Java创建的交易工具中。净或VBA,并且经常与Excel集成。
 
统计的哪个领域对定量分析师最有用?
统计学的某些方面是定量交易的支柱,包括回归理论和时间序列分析。电子工程技术如傅立叶分析和小波分析也用于定量分析。在量化交易中,你需要理解的大部分统计学概念是如此的高级,以至于在大学里都没有教授过。因此,继续统计学的高级研究(即博士课程)是很重要的。
 
Quants需要了解哪些编程语言?
C++和Java是交易系统中使用的主要编程语言。除了知道如何使用像R、MatLab、Stata、Python这样的工具,以及在较小程度上使用Perl之外,Quants经常需要用C++编写代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