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盘整突破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某个股票底部横盘震荡,波峰最高价和波谷最低价振幅为百分之15以上; 第5浪(或第7浪)向上突破前面2个波峰较小值报警。 我想了好几天,波峰波谷一直没办法表达。ZIG函数只有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四个数值对应之字转向,我试着收盘价和最高价编了一下,试运行以后偏差太大,不能准确反应波峰和波谷最高价和最低价的振幅。请论坛大佬帮忙写一下公式,谢谢啦! 下面是我试着写的,大佬帮我看一下! N=15; K:=PEAKBARS(3,N,1); M:=TROUGHBARS(3,N,1); AA:=K>M; BB:=C>MIN(PEAK(3,N,1),PEAK(3,N,2)); AA AND BB ;第一次发帖,怎么回事,总是提示金币?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你看波拐弯来拐弯去有啥用
    还不如卡一个区间高低价范围算比值行了

    但是还是有问题 我也在想呢...

     

  • 网友交流: 为什么我上传不了图片。添加附件成功了,上传附件点击以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