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这个交易的滑点是怎么回事?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bbsbat 于 2021-4-13 23:47 编辑

    今天晚上用量化交易,v2109反手交易,第一笔委托是8545,没成交立即撤单,委托成交就变成8640反手,这个滑点就有一百点,太大了,基本能坑死人,这个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这个滑点怎么设置,在交易助手这个地方设置吗?




    如果我想第一笔委托不成交,然后第二笔委托是原委托价的第二档或上一档,或撤单后直接委托对手价,怎么选择?是选择第二个选项吗?这个选项的一跳是什么意思?




    麻烦求老师解答,晚上这个100点的滑点太受伤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求老师解答

     

  • TB客服: 我今天下午苹果滑了50点,郁闷啊,还好只是开二手而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