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文华交易策略HANS123交易策略免费下载[文华财经公式]

HANS123
 
作为外汇市场上广为流传的一种突破交易策略,HANS123  以其简捷的开盘后N根K线(分钟)的高低点突破,作为交易信号触发的评判标准。这也是一种入场较早的交易模式,配套价格包括带、时间确认、波动幅度要求等项过滤技术、或可提高其胜算。
 
 
策略原理:
 
过滤掉隔夜信息后进行交易,当有些突发信息公布,市场分歧很大的时候,开盘会呈现方向不明、宽幅震荡的情况,此时,对任何突破策略都会是灾难,所以忽略这段时间。
区间上下轨的确定:
上轨=开盘后30分钟高点;
下轨=开盘后30分钟低点;
买卖信号:当价格突破上轨,买入开仓;当价格跌穿下轨,卖出开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