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私募判断股票的趋势和买卖点趋势指标公式源码[同花顺公式]

这个指标是一个主图指标,用来判断股票的趋势和买卖点。它的思路是:
 
A1是12日和25日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差值,反映了股价的短期变化。
A2是A1的6日EMA,反映了A1的平滑趋势。
获利回吐和空头回补分别表示A2在零轴上方和下方的值,反映了多空双方的力量对比。
坚决做空和买入持股分别表示A1在零轴下方和上方的值,反映了股价是否跌破或突破了中期均线。
具体操作建议是:
 
当A2由负变正,出现白色柱子时,表示空头回补结束,多头开始控盘,可以适当介入。
当A2由正变负,出现黄色柱子时,表示获利回吐开始,多头开始减仓,要注意风险。
当A1由负变正,出现红色柱子时,表示股价突破了中期均线,形成了上升趋势,可以加仓持有。

当A1由正变负,出现紫色柱子时,表示股价跌破了中期均线,形成了下降趋势,要及时止损。

红色区域表示可以买入持股,紫色区域表示需要坚定做空。紫色柱下方出现绿柱表示空头开始回补吸筹

此时可观注、绿柱越长说明回补加大,红色柱上方岀现白色柱说明获利开始回吐

 

 

A1:=EMA(CLOSE,12)-EMA(CLOSE,25);
A2:=EMA(A1,6);
获利回吐:(A2>=0)*A2,colorwhite,LINETHICK0;
空头回补:(A2<0)*A2,COLORD4FF7F,LINETHICK0;
坚决做空:(A1<0)*A1,COLORB00058,LINETHICK0;
买入持股:(A1>=0)*A1,colorred,LINETHICK0;
STICKLINE(A2>=0,A2,0,5,0),colorwhite;
STICKLINE(A2<0,A2,0,5,0),COLORD4FF7F;
STICKLINE(A1<0,A1,0,5,0),COLORB00058;
STICKLINE(A1>=0,A1,0,5,0),colorred;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