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CTP用户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动化程序运行的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想24小时无人值守,但是发现设置好自动交易后第二天自动交易
    1、是不是CTP用户需要每天在早上和晚上开盘前半小时重启交易账户的?
    2、是不是在重启交易账户后还的手动点菜单栏里的启动自动交易按钮才能把橙色的笑脸变成绿色的笑脸?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1、是的,交易账户需要开盘前登录,收盘后登录,可以使用系统设置-安全-定时任务(需要在交易账户设置中勾选账户并保存正确的交易密码)
    2.软件不关闭的情况下已经启动自动交易之后的交易账户自动登录和登出不影响图表上的自动交易状态
    3.建议您配合系统设置-交易-自动交易小助手的功能和Windows定时任务来完成每天的tb软件自动退出和自动登录

     

  • TB客服: 本帖最后由 ktz_2020 于 2020-4-23 14:41 编辑

    1、如果我用的是云服务器,就没有必要用自动交易小助手了,软件一直开着就行了吧?
    2、如果用自动交易小助手那么软件关闭后再登陆软件重启后,自动交易状态笑脸图标还是橙色,也就是说就需要手动点一下自动交易按钮才能变成绿色笑脸,那这样的话每次都需要手动点一下自动登陆按钮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