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获利盘 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建议:

根据给出的分析指标公式,可以得到以下分析思路和使用参考建议:

1. 获利盘指标(CXH1、CXH2、CXH3、CXH4、CXH5):这些指标是通过使用LWINNER函数计算而得的,表示不同时间周期内的获利盘情况。其中,CXH1表示五天的获利盘,CXH2表示十天的获利盘,依此类推。建议观察这些指标的数值变化和趋势,以判断在不同时间周期内的获利盘情况。

2. X指标:X是通过对CXH1、CXH2、CXH3、CXH4、CXH5进行平均处理得到的指标,表示这五个时间周期的获利盘的平均水平。建议关注X指标的变化趋势以及与股票价格走势的一致性,以判断整体获利盘的情况。

3. 五日、十日、二十日、三十日、六十日指标:这些指标分别表示五天、十天、二十天、三十天、六十天的获利盘情况。通过绘制柱状图来观察这些指标的数值变化和趋势,可以直观地了解不同时间周期内的获利盘情况。

4. 平均成本指标:这个指标是通过对X指标进行简单移动平均线计算得到的,表示五个时间周期内的获利盘的平均成本。建议观察平均成本指标与股票价格走势的关系,以判断平均成本水平对于股票的支撑或阻力作用。

使用参考建议:
- 观察获利盘指标(CXH1、CXH2、CXH3、CXH4、CXH5)的数值变化和趋势,特别关注其与股票价格走势的一致性,可以帮助判断股票的获利情况。
- 通过比较不同时间周期的获利盘指标和绘制柱状图,了解不同时间周期内的获利盘情况,可以帮助判断短期和长期的投资机会。
- 关注平均成本指标与股票价格走势的关系,判断平均成本水平对于股票的支撑或阻力作用,可以帮助制定买入和卖出策略。
- 综合考虑以上指标的综合情况,并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等因素,进行综合判断和决策。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仅为技术分析的一部分,投资决策还需要综合考虑其他因素,如基本面分析、市场环境等。同时,技术分析并不能完全预测未来走势,应该在实际操作中进行验证和风险控制,以降低投资风险。

 

 

源码:

CXH1:LWINNER(5,CLOSE)*100,COLORRED;
CXH2:LWINNER(10,CLOSE)*100,COLORYELLOW;
CXH3:LWINNER(20,CLOSE)*100,Color0080FF;
CXH4:LWINNER(30,CLOSE)*100,ColorFF8000;
CXH5:LWINNER(60,CLOSE)*100,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X:=REF((CXH1+CXH2+CXH3+CXH4+CXH5)/5,1);
五日:CXH1,STICK,LINETHICK9,COLORRED;
十日:CXH2,STICK,LINETHICK7,COLORYELLOW;
二十日:CXH3,STICK,LINETHICK5,Color0080FF;
三十日:CXH4,STICK,LINETHICK3,ColorFF8000;
六十日:CXH5,STICK,LINETHICK1,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平均成本:MA(X,3),LINETHICK3,ColorFF00FF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